demo
跳到主要內容

從 DOC 看臺灣 —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2021

圖片-主視覺:從 DOC 看臺灣 —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從 DOC 看臺灣 - 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

一頁網設計組

尚讚農遊體驗-陳年網事

臺東縣/大武DOC
作品預覽圖:作品名稱尚讚農遊體驗-陳年網事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尚武村依山面海是個純樸的農漁村,政府致力推廣觀光農漁業,社區發展協會執行田野調查,將大陳義胞人文特色、海岸港口文化資源盤查,再與社區特色景點連接,大陳美食DIY手作及社區伴手禮,提供獨特的旅遊體驗遊程,透過深度旅遊認識尚武在地特色、進而帶動農村再生及社區活化效果。
◇DOC集結數位學員結合一頁網製作、影像拍攝及美編、文案撰寫等課程,將學習的數位技能運用在一頁網製作裡,過程中文案撰寫就花了不少的時間,文案確定後接著就是實地拍攝,學習影像拍攝課程幫了大忙,讓景點相片很有真實感,製作過程在修修改改中完成,將社區文化、故事、景點完美呈現,大家雀躍不已,數位中心是在地資訊學習好所在。

作品摘要

走進田野腳踏泥土,感受它的溫度及陣陣迎面而來的鳥語花香,隨著季節的更替,迎接不同的翠綠田間景象,帶著家人、朋友踏出螢幕!e起探索樂活農村裡大陳義胞人文特色、體驗旺來農作,還有尚讚麥油煎DIY及欣賞藍色海岸線9420棕梠情觀海景,讓身心靈獲得完全的釋放!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透過網站設計讓遊客認識村落自然生態、大陳島移民的歷史文化及節慶、田園風光、大陳美食結合在地農產麥油煎創意料理等,豐富村落產地直販之旅的特色,深化農村旅遊服務品質與價值,吸引遊客駐足停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