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達人直播組

NO.42
苗栗縣長高接梨品種大考驗!

FaceBook粉絲頁

三灣數位機會中心 / 三灣DOC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苗栗縣的水梨季『誰來梨我』水梨參賽活動在三灣農會熱鬧登場,7月16日頒獎活動全程在縣長「徐耀昌加油站」、「三灣DOC數位學習中心」、「三灣數位家政班」做現場直播,運用直播讓所有觀看臉書的朋友同步感受現場頒獎的氛圍,主持人阿輝嫂(男扮女裝)與縣長台上的互動,更是唯妙唯肖,大家記得在臉書按讚哦!

作品摘要

苗栗縣梨農水梨嫁接的品種非常的多,每一種品種外觀及口感都不同,足見苗栗縣梨農的用心,品質優良,值得推廣。
此次活動準備的食材,也把水梨融入所有菜色中,在炎炎夏季裡,美食多了一份不膩的清爽感,真的是很不一樣的發想,口感也很獨特。
在地的〝亮亮樂團〞是這次活動的靈魂,友情贊助的薩克斯風演奏,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精彩萬分,掌聲不斷,增添了活動的豐富性。
此次活動,結合三灣DOC數位中心做直播,並陳列三灣DOC學員的作品及數位家政班的手作成品展出,是一個很不錯的發想理念,每項作品都賦予每位學員的巧思與創作,深獲參觀者詢問,好評不斷,期待有更多不同的作品呈現。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1.經過縣長加持和直播苗栗縣水梨一定可以銷售更好。
2.水梨評鑑給梨農,最大的肯定和鼓勵。
3.水梨能入菜或三灣農會推梨玉露,增加水梨的附加產值。
目前得票數:614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