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達人直播組

NO.182
依然自然共生農法茶園

FaceBook粉絲頁

南投縣信義doc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我是王錦珠,住在信義鄉東埔村總共有兩甲多的茶園,在東埔村彩虹瀑布附近種植高山茶葉,因為都是有機栽培,所以成本很高收成量比較少,但是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使命「無毒有機」,茶葉的價錢一斤在3000元,因為缺少網路行銷的經驗所以參加東浦DOC的相關課程來學習。

作品摘要

信義DOC有開設文案課程跟網路直播相關課程,我就很高興的自告奮勇參與直播,希望透過這個課程直播讓許多人能夠了解我們在山上的原住民,我是泰雅族人能夠幫我的商品曝光,然後更多的人喜歡跟接受我們的商品,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當網紅。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種茶很辛苦每天早出晚歸草日曬雨淋,尤其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更因為有機栽培,產量少,但我的茶甘醇耐泡,透過直播讓更多的人喜歡來東埔,增加我的生意,更知道有我們一群在維護大的的勇士。
目前得票數:429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