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達人直播組

NO.132
七巧農場 佳作

FaceBook粉絲頁

龍眼林福利協會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我一直都想說明的農園的理念與堅持讓大家知道,但苦無機會與方法,在到龍安DOC上直播課程後知道原來能用直播的方式與大家互動,希望透過直播讓大眾了解用友善方式農作對環境的重要性及推廣好的農產品。

作品摘要

介紹七巧農園的理念與園區種植的作物,堅持以有機無毒的友善方式農作,冀望生產出來的農作能安心的與家人、朋友,以及有相同理念的您一起分享。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1.利用直播說明農園的理念與堅持,希望透過網路能提高曝光率。2.將園區的自然環境帶到前播中,增加與潛在顧客的溝通與及時互動。3.透過直播推廣好的農產品,希望提高銷售且開發潛在客戶。
目前得票數:220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