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影片組

NO.100
我庄‧美濃 佳作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美濃有得天獨後人文歷史風景素材、剛好美濃數位機會中心正運用微電影推廣美濃、行銷美濃,藉由人文生態旅遊與美濃客家人文導覽協會結合,DOC學員們各自發揮專長付出時間精力完成這一部我庄美濃的微電影。

作品摘要

我庄美濃是一部濃濃鄉愁的影片,讓在地人、外地人有感而發自然喜歡美濃,影片中介紹美濃的農產與美食:白玉蘿蔔、147香米、粄條、油仔傘,人文古蹟之旅:水橋、敬字亭,伯公、東門樓,歡迎大家實地走一遭,就可以體驗"把妹"說的鄉愁。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美濃有豐富的人文文化歷史、生態農村景致,就像是一個寶庫,等待有緣人到來,而影片訴求讓大家提起腳步走進美濃這寶山,期待認識這裡的人事物,有一個美好旅遊經驗。
目前得票數:4850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