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遊程規劃組

NO.55
饗嚮鹿野行
封面圖檔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以站在遊客立場,完成一份可以自由逛逛,也可以深度安排體驗活動的地圖,遊客到了台東鹿野是一個相對陌生的生活環境,能有一份地圖可以讓遊客安心自由逛逛店家、推薦特色餐,而接者想深度體驗時也可以透過地圖的體驗資訊,來安排深度農村體驗,讓旅行不再匆忙不再沒有方向。地圖正面貼心提供全版台東地圖,對於在台東移動旅行的遊客來說,方向與距離的確認也是非常重要,因此這份地圖會成為遊客在台東旅行的貼心小幫手。

作品摘要

1.地圖正面以台東全版大景點及鄉鎮特色介紹台東以及各鄉鎮之間的距離以避免遊客安排行程過於緊湊,加速遊客快速認識台東喔
2.地圖正面左下方介紹台東深度體驗分類,讓遊客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體驗類別。
3.地圖背面是鹿野鄉,這份地圖主要是讓遊客鎖定在鹿野深度旅遊時使用,因此介紹了鹿野的吃喝玩樂住交通,可以解決基本生活問題喔。
4.在鹿野我們規劃了體驗路線,地圖上店家都用綠色標記來辨別,我們也將以鹿野體驗活動規劃為三天兩夜的饗嚮鹿野行遊程,要推薦給來到鹿野的遊客喔。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以遊客的觀點出發,設計一份可以旅遊生活的地圖,再透過相關活動的資源整合把台東深度體驗的資訊放在地圖上,可以滿足想要深度體驗在地活動的遊客需求,讓遊客覺得鹿野好豐富、台東好豐富,根本玩不完,下次再來玩吧
目前得票數:506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