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遊程規劃組

NO.52
跟著達人遊車城
封面圖檔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1. 國境之南-故鄉就是一首詩 一首唱袂煞的思想起
車城鄉:一直是台灣的觀光重鎮,每年數百萬觀光客來到車城福安宮參拜,鄉內觀光景點很豐富,泡溫泉,欣賞海景或水上活動等等..都是必遊之地,成就了人潮願意來車城遊玩的一大因素。
2. 落山風吹襲下生長的農特產品-洋蔥、溫泉西瓜、溫泉米,紅龍果、紅仁鴨蛋,都是民眾來到車城必買的產品,口味獨特,洋蔥早期更是外銷主要作物。

作品摘要

透過導覽地圖,讓來車城遊玩的客人能更深入的體驗車城鄉11村不同的面貌,說不盡,道不完的人文、地理、風俗、特色,只有親身經歷才有滿滿收穫。
朋友,一個背包、一張車票,有空來車城鄉走走吧。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車城鄉-有山有水,風景秀麗,冬暖夏涼,冬天泡溫泉,夏天海邊戲水,環境絕對不比國外差,期許能有更多人來車城觀光,帶動經濟。
目前得票數:653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