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OC數位應用創作大賽

標題_參賽作品
:::
遊程規劃組
影片組
達人直播組

標題圖示
遊程規劃組

NO.151
一起走跳的「鹿」程 佳作
封面圖檔

發想緣由與創作背景

 隨著科技如梭般的飛快,3C產品普遍充斥你我生活當中,加快我們的工作效率!相對地,生活壓力也逐日攀升!文明病,焦躁、憂慮、失眠、無機恐慌症…等,慢慢與我們為伴。
 鹿滿地區百年來孕育出的的好山好水好民情,必可滌淨訪客的身心靈。

作品摘要

 鹿滿原名「鹿麻產」,為阿里山森林鐵道必經之地,在這個由八掌溪支流-清水溪與濁水溪沖刷而成的平原上,孕育了百年薈萃的風土民情。鹿滿與紫雲社區雖是竹崎鄉發展已經超過百年的部落,近年也均榮獲內政部「金牌社區」的肯定,很值得大家利用假日好好地走一走!

創作訴求與預期效益

透過鹿滿景點的介紹,吸引大家到鹿滿地區觀光慢活,促進地方觀光效益。
透過兩天一夜的「鹿滿走跳行程」,促進家庭親子關係活絡,共營美好家庭氛圍。
透過鹿滿景點慢遊,讓訪客回歸大自然懷抱,更了解台灣地方特色與風土民情。
目前得票數:1228
投票專區
投票需要透過第三方認證,請利用以下社群網站取得認證 投票時間:108/08/12~108/8/30
返回上一頁